:::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cooking8烘培幸福班』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1/25
|
瀏覽人數: 58人
預約幸福的生活小日子,從傳授經典又受歡迎的小甜品開始,與您一起分享手作烘焙的美好時光! 
為推廣經濟自主能力及提供優質的服務環境,彰化夢想館將於106年2月起辦理『cooking8烘培幸福班課程』,規劃一系列的烘焙學習課程,並於課程中加入性別平等議題,讓參與的學員藉由揉製麵糰療癒身心靈,忘卻生活的煩惱與憂愁,同時學習性別平等的觀念與知識。 
活動分為平日班及星光班,平日班時間為2/7(二)、2/21(二)、3/7(二)、3/21(二)下午13時至16時;星光班時間為2/17(五)、3/3(五)、3/17(五)、3/31(五)晚上19時至21時;成果發表時間為4/7(五)上午9時至12時。活動地點皆在彰化夢想館-開放式廚房(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https://goo.gl/PcKKJX、現場報名及傳真報名:04-7624950,招生名額:開辦二班,每班16人,共計32名,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相關活動訊息請逕洽彰化夢想館:黃小姐,聯絡電話:04-7624922。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