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7彰化縣慶祝38婦女節活動開跑了~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2/18
|
瀏覽人數: 144人
為慶祝國際婦女節,本府今年特別規劃3/11(六)上午9時於彰化縣政府1樓中庭及戶外廣場辦理『女人玩畫‧敘事生命』活動,希望透過鼓勵婦女從事藝術創作,進而瞭解自身生命歷程,同時結合在地婦女創意市集,支持婦女經濟獨立及就業,展現本縣婦女的創造力及經濟力。活動相關資訊請至本府社會處網站-業務專區-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查詢或逕洽04-7262250,報名可採線上報名(網址:女人玩畫https://goo.gl/vfHVFl)或至社會處網站下載報名表,填寫後email至A650192@email.chcg.gov.tw或傳真至04-7201556。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