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婦女團體組織領導人培訓』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02
|
瀏覽人數: 83人
為培育在地婦女團體及社福機構相關工作人員的多元性服務能力,增強工作效能,並強化組織經營的管理能力,提升在地婦女團體量能,使每位婦女都能成為具有活力、自信、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將於106年4月20日(四)及5月25日(四)各辦理一場「婦女團體組織領導人培訓」課程,本次課程規劃以「組織經營、紓壓樂活」為主軸,課程內容有柔性管理「用人」與「識人」學、組織行銷新思維、職場情緒紓壓及發揮團隊合作、PA體驗課程等。 
活動辦理時間及地點為:4月20日(四)上午9時於小品蝸牛,5月25日(四) 上午9時於台中許多門。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 https://goo.gl/zNNKaX及傳真報名:04-8762968,每場招收20位本縣各婦女組織團體之相關工作人員,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相關活動訊息請逕洽田中區婦女中心:劉小姐,聯絡電話: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