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兒童歡樂派對~4月1日邀您一起來PARTY!!!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24
|
瀏覽人數: 126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兒童節,並為促進親子互動、宣導兒童權利公約及兒童安全,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並結合本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在106年4月1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2點於鹿港鎮鎮立體育場舉辦「彰化兒童歡樂派對」活動,鼓勵彰化縣民在連假的第一天帶著家中孩子一同參與戶外活動。 
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兒童是我們的寶貝,他們有生存權、健康權、隱私權、休閒娛樂權、表達意見權及社會參與權等各項權利,因此為鼓勵兒童少年從事正當休閒育樂活動,魏縣長也誠摯地邀請來自台灣各地的民眾,安排兒童節假期到彰化鹿港,帶著我們的孩子一起來PARTY!共同落實兒少的休閒娛樂權,創造友善兒少的環境。 
今年兒童節慶祝活動規劃相當豐富多元的內容,有兒童少年才藝表演、兒童劇團演出、親子闖關、創意美食攤位、大型旋轉木馬及氣墊城堡、童玩體驗活動、親子著色等活動,期待讓彰化縣兒少及家長可以度過美好的兒童節假期。 
活動當天除了豐富的美食攤位外,現場也將規劃有趣又好玩的闖關遊戲,凡闖關完成後即能免費搭旋轉木馬或大型氣墊城堡一次,一系列的活動相當精彩豐富,而當天凡購買園遊券還可以參加摸彩,液晶電視、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腳踏車等多項大獎等著大家帶回家,歡迎縣民親子一同來鹿港歡慶兒童節。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