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動物Fun城市-兒童節踩街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24
|
瀏覽人數: 53人
小琪媽媽:「我們家小琪平時很安靜,常常會自己玩玩具,就像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可是看到唱跳節目時,又會很開心的跟著律動、哼唱!」。 
您有發現嗎?每一位孩子都如可愛動物般的特質,像兔子一樣溫馴可愛、獅子般的勇敢或是活潑好動的猴子,只要您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孩子們這些迷人的特點! 
每一位孩子在爸媽心中都是最重要的小寶貝,孩子的每一個成長過程及生活中的每一點滴都是爸媽們最關心也最期待的,但當家長發現孩子的發展似乎落後同齡兒童,身邊卻無人可為家長解答疑惑,讓家長在面對此情形時非常無助,最後甚至錯過所謂的「黃金治療期」。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處長黃淑娟表示為了提升發展遲緩兒童家庭服務的可近性與便利性,縣內的溪州鄉、二水鄉、田中鎮、田尾鄉及北斗鎮於本年度委託聖智啟智中心承接「彰化縣溪州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該中心服務對象為發展遲緩兒童、身心障礙兒童及其家庭,迄今已達十年的時間。今年度,為使民眾更了解「早期療育」相關知識及辦理業務之單位,於106年3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於實踐大學附設二水家政中心(彰化縣二水鄉光化一巷2號),舉辦「動物Fun城市-兒童節踩街活動」,誠摯邀請家長一同來關心「兒童發展」,透過參與活動,讓更多民眾可以了解「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概念、增進親子之間的情感連結並讓孩子與社區民眾接觸,促進參與者與他人互動機會,再藉由動物裝扮讓社區居民們感受每一位孩子的特別與可愛之處,散播歡樂的兒童節氣氛。歡迎民眾一起來現場同樂哦!!報名熱線:04-8893730、04-8899677劉社工、許社工。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