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給女人加力-婦團培力』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28
|
瀏覽人數: 45人
孩子,是我們最重要的寶藏,性別平等概念的給予應從小做起,希望運用最簡單、直接的故事傳遞給孩子性別觀,讓我們一起展現女力,成為性別意識的重要推手吧!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於106年4月至5月,各辦理三次『給女人加力-婦團培力』活動,本次活動與埤頭鄉平原社區的婦女們合作,透過老師的帶領,讓社區的婦女及志工們瞭解性別意識的內涵,並從童話故事中看見性別議題,進而培力成為說書人或表演者,創造具性別意識的故事,透過表演或與孩子對話討論的方式,讓性別平等意識能融入生活當中。 
課程內容有「相見歡 & 原力志工性別意識啟發」,「性別意識的內涵」、「童話故事中的性別議題」、「我們都是說書人(一)」、「我們都是說書人(二)」、「原力志工的性別平等行動展現」。辦理時間及地點為4月12日(三)、4月19日(三)、4月26日(三)、5月3日(三)、5月10日(三)、5月17日(三)19時至21時假埤頭鄉平原社區活動中心。 
活動報名方式採電話報名:04-8762967及傳真報名:04-8762968,預計招收10位對性別議題有興趣的女性,受理報名至額滿為止。相關活動及報名資訊請逕洽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楊小姐、劉小姐,聯絡電話:04-8762967,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222號3樓。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