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性別觀點」─夢想讀書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3/31
|
瀏覽人數: 73人
開啟人與人的對話,不再只是閱讀創作者的文字飲;而是即時的交流,生趣的視野,拓展人際關係,相互共勉的趨勢觀點,彰化夢想館「性別觀點」─夢想讀書會,自4月5日(三)至6月24日(六),於週三與週六下午2時在彰化夢想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辦理一系列電影與讀書知性雙重奏的「夢想讀書會」,歡迎民眾一起來參與知性共學,不限場次,免費參加。 
4月5日(三)盛大開場午後影展「紀錄片-女人站起來」、4月15日(六)圖書導讀「女力時代:改寫全球社會面貌的女性新興階級」、4月22日(六)電影欣賞導讀「永不妥協」及4月29日(六)圖書導讀「性別關係與法律:婚姻與家庭」,邀請性別平等學者專家與作家,探討性別平等議題,引領新觀點走入生活的夢想世界,分享你我關心的話題,如婚姻、家庭、人際、法律、環境、文化、經濟…等,匯集台、歐、美各國具性別意識觀點的圖書與電影題材。從「看電影」感受不同的生命曲線,同理心看待每個人的處境,「閱讀書籍」學習挑戰新自己,知性美是生活的養份,用你我的觀點細談與對話。一座知識的彰化夢想館,一場反映人生的電影,一本創作的圖書,分享生命的小故事,夢想讀書會的初衷就是讓你感受到幸福,滿載而歸。 
彰化夢想館是一座多功能的友善空間,積極推廣性別意識觀點與提供各項福利服務,提供民眾便利親近與免費租借館內設施環境服務,希望能讓彰化縣鄉親,都能自我成長啟發,每個人都能在這園地,逐夢追夢。 
歡迎喜歡閱讀書籍或電影欣賞的同好們,彼此交流成長,活動報名請洽(04)762-4922,Email報名:chgender656@gmail.com,或臉書搜尋「彰化夢想館」,查詢完整夢想讀書會資訊。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