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健康促進~有氧瑜珈班及拉丁舞蹈班『師生聯合發表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4/26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夢想館於106年5月4日晚上7時於彰化市延平社區活動中心(彰化市文心街55號)舉辦「健康促進~有氧瑜珈班及拉丁舞蹈班『師生聯合發表會』」,竭誠歡迎您蒞臨觀賞! 
本次成果發表會師生共計45名,有夫妻檔、上班族、家庭主婦、老師等多元族群的學員利用下班或閒暇時間練習,除了表演動感的拉丁倫巴舞蹈外,還有結合有氧舞蹈及皮拉提斯的表演,學員還會邀請家人一同分享「健康樂活 舞動快樂」的生活理念!  
  來自和美鎮的家庭主婦學員說,記得第一堂拉丁舞蹈課時,跳的腳痠痛又沒力,但是老師不間斷地喊著拍子,教導學員們調整呼吸,讓她充滿信心每週持續跳下去,也跳出健康與活力。在這裡,還認識到來自彰化各鄉鎮市的同好們,互相交流分享跳舞的心情及喜悅,讓她不禁真心的說:有夢想館真好!  
來自彰化市的夫妻檔學員說,非常幸運能參加這次有氧瑜珈的課程,剛參加這個運動從不會到學會韻律呼吸的方式,也了解到許多關於有氧運動的基礎知識,此外,他們也非常感謝彰化縣政府提供這麼溫馨舒適的空間,期盼彰化夢想館能再多辦理相關的課程。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下午1:00至晚上9:00(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地址為彰化巿金馬路三段656號四樓。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另有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詳情請洽(04)762-4922,或臉書搜尋「彰化夢想館」。彰化夢想館與您共創美好的每一天!!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