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婦女團體與長照2.0有約~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5/02
|
瀏覽人數: 58人
為瞭解長期照顧政策推動現況,及婦女團體在推動長照2.0與社區整合照顧模式政策中之角色與功能,本府與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訂於106年5月8日下午1時至5時假彰化縣政府第二行政大樓9樓會議室(彰化市中興路100號9樓)辦理「婦女團體與長照2.0座談會」,邀請中央、在地婦女團體代表及專家學者進行現況盤點及探討高齡化之性別趨勢及不同面向需求,以協助政府推動長期照顧制度之落實。 
本次座談會邀請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祝健芳副署長說明目前中央推行的長照2.0政策,以及婦女團體如何推展社區整體照顧長照體系,並由本縣衛生局尚筱菁副局長說明目前彰化縣內長照2.0政策之推動情形,以及專家學者說明台灣長照環境與困境,以及婦女團體在長照2.0的體制裡扮演的角色。最後邀請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祝健芳副署長、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陳秀惠理事長、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黃淑娟處長、彰化縣衛生局尚筱菁副局長、專家學者及與會婦女團體代表進行綜合座談交流分享,希望透過本次座談會凝聚在地婦女團體之共識,促進合作與資源連結以推展長照制度的落實,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歡迎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相關活動資訊請至本府社會處網站-業務專區-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項下查詢(http://social.chcg.gov.tw/),報名方式可採網路報名(https://goo.gl/gqiEx4),或填寫報名表後傳真至(02)2388-4625或email至natwa0415@gmail.com。如有報名相關問題可逕洽社團法人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王小姐(02)2388-3619#3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