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田中區婦女中心106年『查某人玩畫‧說自己故事沙龍』成果發表會,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14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將於106年6月21日(三)晚上7時假彰化縣社頭鄉湳雅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查某人玩畫‧說自己故事沙龍』成果展,邀請僑光科技大學輔導諮商中心邱美華主任透過音樂、繪畫方式,引導婦女「畫出自己的需要、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讓婦女藉由學習、覺察進而讓人生成長、突破、再出發。 
 
本次課程自3月進行至6月,社區婦女們利用每週三晚上2個半小時的時間一同學習,除了藉由繪畫畫出自己的需要,更透過學習烏克麗麗達到自我療癒的目的。本次成果展包含播映學習影片、烏克麗麗彈奏表演、大合唱及成員心得分享,期待透過本次成果展能讓社區婦女活出自我,進而影響更多的婦女朋友們,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