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爆米花電影院暨達人開講』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19
|
瀏覽人數: 71人
為了提供兒童及青少年參與休閒活動之機會,以促進身心健康發展,以及增加生涯的視野,由彰化縣政府主辦、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承辦之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將於106年6月24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5時30分於中心3樓禮堂舉辦免費『爆米花電影院暨達人開講』。 
透過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志氣』這部影片,引導參與的兒童及青少年,看見自己的價值,另外,達人開講,邀請彰化在地有為青年『水晶魔術師-黃大晏』,看他如何從興趣培養成專業能力,12張街頭藝人證照,再次證明夢想可以築夢踏實! 
充滿了視覺震撼、撼動人心、環環相扣的視覺與聽覺享受的一天!歡迎大家6月24日一起相招來彰化兒少中心吃爆米花看電影、聆聽達人開講,活動皆免費,歡迎電話報名,報名專線04-8850010,活動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德華街17號3樓。 
為了增加兒童及青少年豐富活動的多元性,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每月另規劃有「不同主題的館內活動」,歡迎兒童及青少年一同來參與,有興趣之家庭歡迎電洽04-8850010,或上FB搜尋「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按讚即可第一時間掌握活動相關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