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快來實現你的演員夢~彰化兒少中心「青少年戲劇培力社團」招生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6/21
|
瀏覽人數: 55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演員夢」!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聽見兒童和青少年的聲音。105年起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辦理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彰化兒少中心為培力兒童、青少年自信與團隊溝通能力,將於106年8月每週二、週五及8月26日(星期六)15時至17時於本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彰化縣溪湖鎮德華街17號3樓)辦理共計10次的青少年戲劇培力社團,邀請彰化地區12歲至18歲之青少年夥伴熱情參與。 
青少年戲劇社團將分為戲劇能力培養、戲劇排演與青少年社區戲劇宣導二個階段,運用青少年「培力」與「充權」的概念,106年提供專業培力課程,指導青少年進行劇本編製、道具製作、戲劇分工及聲光訓練等;107年將於社區進行兒童權利公約宣導劇的演出。參與青少年除了能學習戲劇的專業外,更能將演出的戲劇向民眾進行宣導,將演出舞台延伸至縣內社區角落,達到加層的效果。 
彰化縣政府社會處處長黃淑娟鼓勵青少年參與戲劇培力社團活動,能有自我實現的機會,社團課程皆免費,將提供青少年站在舞台上展現自己、享受掌聲的機會,邀請彰化的青少年踴躍參加。報名請洽本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聯絡電話:04-8850010。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