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8/5「響樂PARTY社區友愛-家庭野餐尋寶趣」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夏日野餐派對與您有約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02
|
瀏覽人數: 60人
彰化縣政府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響樂PARTY社區友愛-家庭野餐尋寶趣」野餐派對將在8月5日(六)在二林文化教育園區熱鬧登場,現場安排豐富的活動內容,包含泡泡秀表演、YOYO台大姐姐帶動跳、親子闖關遊戲、社會安全網宣導等,讓親子在暑假能玩得盡興,並留下一個難忘的家庭回憶! 
為維護您參與活動的品質,有幾個小叮嚀: 
(1)活動當天14:00開始開放入場,以報名組別為單位,請聯絡人至服務台進行簽到,報到區域分成A、B兩道,請依報名者的姓氏按路線進行報到。 
(2)活動當天邀請家庭自備野餐的食物,一同欣賞表演。 
(3)為方便活動中的行動,建議穿著輕便、舒適,並以布鞋為主。 
(4)夏季為預防蚊蟲叮咬及曬傷,建議自備防蚊液、帽子、防曬乳、毛巾等用品。 
(5)現場備有玩水遊戲區,建議替孩子都多備一套衣服。 
 
想知道更多資訊,趕快加入彰化縣政府家庭福利服務中心line生活圈吧!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