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我們全力以赴 攜手創造精彩社區」 106年度衛生福利部對彰化縣政府執行社區發展工作績效評鑑即將登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11
|
瀏覽人數: 42人
兩年一度的衛生福利部社區發展工作評鑑即將登場,為輔導社區發展協會健全組織,強化社區福利服務功能,積極建設社區,以增進居民福祉,衛生福利部訂於106年8月15日、16日至彰化縣進行實地評鑑考核,由衛生福利部社會救助及社工司司長李美珍領隊,帶領五位來自全國各界優秀的委員前來彰化縣訪評。 
評鑑委員訂於8月15日至16日上午至社區進行實地評鑑,彰化縣本次遴選推出五個優質社區:福興鄉番婆社區、大村鄉大橋社區、彰化市復興社區、芬園鄉舊社社區以及和美鎮南佃社區。受評社區為了展現所推展的福利成果,無不卯足全力,準備以社區班隊的活力,向來自全國各地的委員展現自己社區的特色與績效。 
8月16日下午針對彰化縣政府的社區發展工作業務進行實地評鑑,將由彰化縣長魏明谷帶領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等相關單位一級主管與會,並邀集縣內績優的社區幹部一同參與,以展現彰化縣政府投注於社區發展工作的各種面貌,從社區治安、社區環保、社區營造到各個福利服務的各種面貌,讓與會的嘉賓一同看見彰化社區的活力與熱情。 
彰化縣一直將社區發展工作視為重要的推展工作,且歷來均保持最高優等榮譽,今年更持續地努力展現彰化縣社區發展工作成果,以爭取最佳成績的殊榮為目標,一同為彰化社區的努力,未來也將持續地與社區並肩努力,為彰化的社區發展盡一份心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