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秀水鄉社區成果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8/29
|
瀏覽人數: 47人
社區發展工作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為精進社區工作多元發展與特色亮點,主辦單位彰化縣社區資源中心與秀水鄉公所,訂於9月1日上午在秀水鄉老人文康中心,召開秀水鄉社區成果展,邀請秀水鄉16個社區協會理事長及總幹事等幹部一起學習與觀摩。 
成果展中特邀朝陽科技大學社工系劉邦富教授針對「社區發展與社區照顧」專題演講,在高齡化與少子化社會結構改變中,如何讓兒少、婦女、老人與弱勢者在社區中,就近性與便利性得到志工的關懷與照顧,落實福利社區化,努力創造社區幸福,積極尋找社區快樂。 
主辦單位在現場安排靜態觀摩展示攤位,以4個社區為標竿,分別是領航的秀水鄉鶴鳴社區帶領小旗艦,結合埔崙社區及金陵社區、莊雅社區產業特色展、馬興社區聯勸及據點與課輔成果展,每個社區各具成果特色,值得後起之社區學習交流與分享。 
縣長重視社區發展工作,本縣社區發展歷年中央社區評鑑,均名列前茅並已榮獲11連霸優等佳績與榮耀,日前本年度已接受衛福部社區評鑑,本縣推出5個社區代表接受挑戰,各社區均卯足全力,動員居民及志工幹部,發揮團結合作策略,表現優異,贏得評鑑委員一致肯定,預計將會有亮麗成績呈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