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遇見生活大師─系列專題講座』生活化的性別觀點,以愛共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09/06
|
瀏覽人數: 46人
彰化夢想館將於106年9月9日、9月10日及9月16日,舉辦「遇見生活大師-系列專題講座」,結合福利諮詢、心理諮商及法律諮詢服務,透過生活化的性別觀點,邀請大家一同來館分享與交流! 
 
本次【遇見生活大師-系列專題講座】於9月9日(六)下午1時至3時開設「時尚美儀─生活好漾態、美麗新境界」的學習成長課程,邀請僑光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唐受衡助理教授,分享如何開創自我新魅力,讓身心從內在到外在都能自信展現;9月10日(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則開設「食物的五感體驗」與內在共好,以及「食在的營養學」DIY早午餐輕食料理等課程,邀請僑光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邱美華主任,以及彰化基督教醫院許純嘉營養師、高梅芳營養師,透過視、聽、嗅、味、觸等五感知覺的啟發,細細體會生活中的自在芬芳,也教我們如何打開味蕾,與家人朋友們一起手作輕食料理,從貼近生活的角度,了解食材所含的營養成份。 
 
彰化夢想館秉著交流與分享的理念,與鄉親們知識齊分享,除了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外,特別於9月16日(六)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規劃【遇見生活大師:法律「說給你聽」專題講座】,邀請建國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魏美娟助理教授分享「活出幸福•性別關係與生命歷程」,以及浩智法律事務所王育琦律師,講授「婦女與法律:繼承大小事」,分別從性別關係與生命歷程淺談開始,引領大家解決或諮詢法律疑慮,了解自身權利與義務的法律知識。 
 
為持續推動彰化夢想館成為「知識、教育、學習、參與」的友善空間,讓大家能多元親近使用,誠摯邀請大家共享知性的假日學習課程,一起參與學習與交流!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