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2017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巡迴映演」-彰化場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1/17
|
瀏覽人數: 51人
為推動性別平等觀念於地方基層扎根,期望透過具性別平等意識的國際影片映演,讓民眾與性別平等潮流趨勢同步接軌,本府於106年11月22日下午6時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圖書館B1演講廳舉辦「2017年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巡迴映演-彰化場」。 
 
本次播映影片為《日常對話》,探討母女關係、家庭、同性戀、家暴、傳統價值觀、傳統文化等議題,希冀透過影片賞析將多元性別視野帶給民眾,並邀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趙淑珠教授擔任與談人,透過電影放映及映後座談,促進民眾了解性別觀點如何影響自我認同、培養性別敏感度、反思自我性別意識、增進相關性別平等議題的認識,破除性別刻板印象及覺察性別事件,期待能在地化營造性別友善社會。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相關資訊及報名作業請至下列網址(http://aps.ncue.edu.tw/sign_up/show_crs.php?crs_seq=34365)查詢,或洽詢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04-7262250,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