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慶祝國際志工日─「志工深化 榮耀台灣 志在相伴 讓愛延伸」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01
|
瀏覽人數: 47人
106年度全國績優志工暨績優志工團隊頒獎典禮 活動預告 
為了慶祝106年國際志工日,由衛生福利部及彰化縣政府指導、社團法人彰化縣福利社區促進協會承辦的「106年度全國績優志工暨績優志工團隊頒獎典禮」於12月05日國際志工日當天在彰化縣鹿港鎮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588號)舉辦,以「志工深化 榮耀台灣 志在相伴 讓愛延伸」為主題的志願服務頒獎典禮,同時表揚服務時數達8,000小時以上的金牌獎績優志工211人暨績優志工團隊26單位。 
為讓全國志工動起來,以期達到增進22縣市志願服務特色的認識與學習促進志工交流,藉由表揚活動肯定志工及團隊對社會的付出與貢獻,以激發更多的民眾擔任志工,共同為推動「志工臺灣」而努力,縣長魏明谷邀請大家一同共襄盛舉,同時嘉勉志工對社會之貢獻。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