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慶祝107年元旦暨「幸福社區藝起來」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20
|
瀏覽人數: 52人
彰化縣慶祝107年元旦暨「幸福社區藝起來」活動,訂於107年1月1日(星期一)上午7時30分在彰化縣政府廣場隆重舉行,由彰化縣長魏明谷主持盛會,和現場民眾歡度中華民國107年元旦,並希望藉由升旗典禮暨社區才藝表演及社區秀產業活動,慶祝元旦及迎接新的一年之喜悅,魏縣長祝福新的一年國家國運昌隆、社會祥和、經濟繁榮,也期望縣政發展順利和進步。 
  今年元旦活動在活力健康操暖身後,舉行升旗典禮,典禮完畢後,有社區才藝表演及社區秀產業活動,邀請彰化縣內社區表演團體進行各項才藝表演,呈現新年的歡樂氣氛,並由縣內社區設攤推廣行銷社區特色產業,凡消費滿300元可兌換精美手提袋1個,以鼓勵民眾支持社區產業,以實際行動購買在地社區產品,推動社區產業永續發展。 
  活動當天持有106年11、12月份發票3張,即可兌換毛巾1條,每人限換1次,送完為止。現場主辦單位另準備1,200份的糕餅免費品嚐及限量1,200份的精美宣導品,送完為止,和鄉親一起歡喜迎接107年元旦,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健康滿滿、幸福滿滿。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