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新女力創意商品平台上架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7/12/25
|
瀏覽人數: 56人
為提供本縣單親、新住民或弱勢家庭婦女友善的就創業環境,本府委託彰化縣白玉功德會-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團隊,打造「彰化夢想館-創業小聚」品牌,透過商品評估、估化、籌設及上架網路平台銷售,協助8組「彰化新女力」手作達人取得及整理商品資訊,並加以設計包裝後,上架至「彰化縣新女力創意商品平台」(http://wecareyou.tw),希望透過平台增加商品能見度,增進銷售量及收入,協助弱勢婦女經濟自立,展現彰化婦女經濟的創意與活力,歡迎大家踴躍上網選購! 
 
以下為8大商品相關資訊,詳細資訊請至we care you彰化在地關懷購物網(http://wecareyou.tw)查詢: 
1.怡的手作-李姿怡 
2.Hope Smile手作烘焙-陳詩誼 
3.亞綺手創工作室-高雅玲、游涴棋 
4.卡稻音(手撕蝶谷巴特)-李思音 
5.夕木石Seamus Handmade-黃保良、詹億源 
6.許麗玲銀線編織-許麗玲 
7.魔法棒手工坊-劉素萍 
8.真品·春吶花手創-吳素真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