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在臺灣土地上留下女人的印記」彰化夢想館「臺灣女性文化地標」特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02
|
瀏覽人數: 44人
「在臺灣土地上留下女人的印記」,讓我們一同探索過去台灣女性在各地打拼奮鬥的故事及歷程! 
 
為宣揚性別平等意識之理念,希望透過各方式讓各年齡、族群有充分的機會參與、思考甚至深化,進而影響他人,彰化夢想館特規劃年度三大題展示活動,第一期策展將於107年3月至6月在館內藝文走廊舉辦「臺灣女性文化地標」特展,介紹過去臺灣重要的女性代表、組織或空間,此次策展透過台灣國家婦女館珍貴的館藏資料,細細描繪過去臺灣女性在各地打拼的豐富故事。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12:00-13:00為休息時間,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