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我們GENDER很棒」性別影展~歡迎大家一起來觀賞!!!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05
|
瀏覽人數: 68人
為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並提升本縣民眾之性別平等意識,本府於107年3月10日(星期六)及3月18日(星期日)辦理兩場性別影展系列活動,播映「日常對話」及「父後七日」影片,以輕鬆生活化的方式,宣傳性別平等的概念與意識,共同創造合乎在地、與時俱進的性別友善環境。 
 
第一場次於107年3月10日(星期六)上午9時假彰化縣立圖書館1樓演講廳播映「日常對話」,探討母女關係、家庭、同性戀、家暴、傳統價值觀、傳統文化等議題,希冀透過影片賞析將多元性別視野帶給民眾,並邀請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李婉菁督導擔任與談人,透過電影放映及映後座談,促進民眾了解性別觀點如何影響自我認同、培養性別敏感度、反思自我性別意識、增進相關性別平等議題的認識。 
 
第二場次於107年3月18日(星期日)上午9時假埔心鄉演藝廳播映「父後七日」影片,敘述一個從彰化北上工作的青年返鄉奔父喪七日的故事,並探討台灣傳統喪葬習俗中的性別角色關係,同時邀請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王翊涵副教授擔任與談人,藉由映後座談使民眾瞭解性別觀點如何影響文化禮俗,破除性別刻板印象及覺察性別事件,期待能在地化營造性別友善社會。 
 
本活動免費參加,相關資訊請至本府社會處網站-業務專區-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http://social.chcg.gov.tw/00home/index1.asp)查詢,或電洽彰化縣政府社會處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04-7262250,歡迎大家一同來觀賞!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