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就是要line妳:手機APP使用教學」活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12
|
瀏覽人數: 47人
還在煩惱如何操作智慧型手機嗎? 
還在研究如何使用各式各樣的手機APP嗎?  
 
本府田中區婦女中心針對中高齡婦女朋友們規劃「就是要line妳:手機APP使用教學」活動,由於社會及科技快速變化,高科技的通訊網路融入生活環境中,科技產品所帶來的便利與衝擊已成為現在中高齡婦女所面臨的情況,因此透過目前最普遍且最生活化之智慧型手機教學,瞭解除了平時的電話聯繫外,更能知道如何使用App(行動應用程式)的各種功能,以提升婦女的E化能力,使其能憑著自身力量適時搜尋所需要的相關服務資訊。 
 
本活動自3月起至5月共辦理4場次,分別與溪州鄉成功社區發展協會、社頭鄉福竹社區發展協會、二林鎮華崙社區發展協會及北斗鎮中和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希望藉由手機APP使用教學活動,讓社區的中高齡婦女朋友們能走出家門學習新知,並且享受生活上的便利,提升婦女的自信感與適應新形態的科技社會。 
 
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亦或電洽林社工員、劉小姐: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