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充滿熱血的青少年照過來 我們在找你! EMPOWER YOUTH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14
|
瀏覽人數: 54人
只要你是熱情、熱血、有理想的青少年,恭喜你我們要找的就是你! 
 
彰化縣政府為了促進彰化縣內兒童青少年身心靈健全發展,及提升青少年志願服務之精神及社會參與,增加青少年之服務執行與社會關懷能力,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所承辦的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今(107)年辦理「青少年創意培力服務」,提供更多青少年行動服務之機會與管道,由青少年撰寫服務計畫書,投入長者、弱勢兒少、身心障礙等民間社福或社區單位進行服務工作。透過資源連結與再開發,讓更多年輕的社會力量投入社會公益工作,也讓青少年能夠認識彰化這片土地,學習關懷他人與謙卑、關心社會弱勢族群、懂得分享。 
 
即日起至107年4月10日止,只要設籍或學籍於彰化縣,18歲以下之兒童與青少年,由2~4人組隊,預計入取10支服務隊伍,除了服務獎金、社工員協助指導外,最後還有服務成果獎金,中心預計將在107年4月21日(六)辦理訓練會,增強青少年撰寫方案計畫及規劃之能力,當中也邀請去年得獎團隊一同到現場分享服務經驗,我們需要你們的創意、活力與投入,不要猶豫,讓我們一起在這暑假看見自己的無限可能,突破自己的局限,才會看見世界廣大的希望,揮灑生命的色彩,讓你我的生命更加豐富。 
 
歡迎青少年一同來參與,有興趣的你歡迎電洽04-8850010,更多活動資訊都可以上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中心之官方網站http://www.ch17youth.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