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性別大戲苑-女性電影沙龍」,一起開啟性平話匣子!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21
|
瀏覽人數: 44人
你今天看電影了嗎? 讓我們一起開啟性平話匣子吧! 
 
為宣揚性別平等意識之理念,希望透過各方式讓各年齡、族群有充分的機會參與、思考甚至深化落實於生活,彰化夢想館今年特別規劃「性別大戲苑-女性電影沙龍」活動,希望以熟悉、親近、有共鳴的方式,播映八部膾炙人口電影,結合了視覺、聽覺及感覺傳達性平意念,展現性別平等堅毅而溫柔的力量。 
 
  「性別大戲苑-女性電影沙龍」自5月起至12月止於彰化夢想館共計辦理8場次,每場次皆於下午2時準時播映,分別為5月12日「救救菜英文」、6月16日「焦糖人生」、7月14日「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8月18日「關鍵少數」、9月15日「鐵娘子:堅固柔情」、10月6日「勝負反手拍」、11月17日「翻轉幸福」、12月15日「數學女鬥士」。本次除了邀請性別平等專家講師、也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導演、電影人,用簡單生活化的語言,將性別意識融入大家耳熟能詳且好評如潮的電影中,開啟性平話匣子! 
 
  性別平等意識遍及生活、教育、藝術、職場等層面,小至你我、大至政令決策,亦是全民一同追求的理想目標;彰化夢想館期盼用最貼近民眾的方式,帶大家認識與了解性別平等對於今日社會的重要性,意即「性別平等、人人參與」的概念,歡迎所有民眾(個人/團體)預約報名觀賞,報名專線:762-4922。電影不單只是電影,其劇情故事更值得您來細細品味!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