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4月1日彰化縣兒童節慶祝活動~邀您一同「彰開雙臂,童樂圓林園」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21
|
瀏覽人數: 332人
彰化縣政府舉辦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慶祝活動,107年4月1日(星期日)10時至16時將在首座多功能防災公園「圓林園」(地址:員林市員林大道四段與大勇街交叉口)歡樂登場,除了邀請彰化縣大家長-魏明谷縣長為活動揭開序幕,當天將規劃豐富的活動內容,要在美好的周末邀請民眾一同「彰開雙臂,童樂趣」。  
 
彰化縣政府每年用心舉辦兒童節活動,今年的活動以兒童權利公約與九大安全宣導為主題,規劃兒少精彩才藝表演、福利宣導闖關、大型兒童氣墊遊具、親子手作課程、寶貝嘟嘟車行動服務、創意美食饗宴,現場還有「蟲蟲遊行派對」,以及「蘋果劇團」帶來精彩的兒童劇表演。  
 
活動當天除了豐富的美食攤位外,現場也將規劃有趣又好玩的闖關遊戲,凡參加闖關活動,集滿三點兒童可以體驗大型氣墊遊具一次,闖關集滿五點,還可以至服務台參加幸運摸彩,就有機會將32吋的液晶電視螢幕、平板電腦、腳踏車…等眾多好禮帶回家,歡迎大家4月1日一同彰開雙臂,童樂圓林園。活動當日九時三十分起於舞台區贈精美荷葉扇,數量有限,也歡迎民眾趕緊來卡位喔!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