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健康補給站-有氧ZUMBA班」,邀您舞出魅力自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3/23
|
瀏覽人數: 218人
「有氧ZUMBA」健康補給站~邀您一同揮灑汗水,跟著節拍動次動! 
 
為鼓勵民眾多加運動並從中瞭解自我身體狀況,及增加對於運動相關之正確概念與知識,彰化夢想館於107年4月11日至107年5月30日,每週三晚上6時辦理為期8堂的有氧ZUMBA班。近年來有氧活動盛行,除了能達到減重效果之外,亦能提升心肺功能,進一步還能減緩憂鬱、幫助睡眠,甚至預防骨質疏鬆;現代人雖生活緊湊,卻也逐漸著重自我身體健康照護,故夢想館於平日晚間辦理有氧活動,除提升民眾運動之意願外,亦希望在工作繁重的平日晚間,能有一舒壓調適的活動,藉此舒展身心。 
 
本期舞蹈為「有氧ZUMBA」,主要來自南美洲舞蹈風格並結合超過24個國家的舞曲合為一體的有氧體適能課程,內容包含騷莎、雷鬼、嘻哈、森巴、肚皮舞、佛朗明哥、哥倫比亞及梅倫格等基本舞蹈動作,熱鬧的派對教學型式,藉由音樂性帶動舒解壓力,用輕鬆簡單之方式,來達到運動效果。 
 
  在越趨重視身體保健的時代裡,邀請您一起加入有氧舞蹈班的行列,讓專業師資帶領您每個節拍、隨著音樂在舞步裡展現自我、盡情發揮活力,同時教導正確的運動觀念與保健知識,讓您擁有良好的體態之餘同時也能兼顧健康!相關報名資訊詳如簡章或至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gender),亦或電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