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性別平等社區宣導師資培訓」,邀請您一起成為性平大使!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11
|
瀏覽人數: 57人
「性別平等,夢想啟航」,為落實你我生活周遭的性別平等概念,性別平等社區宣導師資培訓於彰化夢想館開跑囉! 
 
為宣揚性別平等意識之理念,希望透過各方式讓各年齡、族群有充分的機會參與、思考甚至深化,進而影響他人,彰化夢想館自107年4月26日起辦理「性別平等社區宣導師資培訓」初階及進階課程,期待透過培訓在地民眾成為性別平等宣傳大使,使性別平等觀念能深根彰化,落實於生活中。 
 
初階課程於107年4月26日辦理「性別主流化與性別平等」、「CEDAW與婦女權益」之課程;進階課程方面,第一梯次於107年4月27日、5月10日、5月11日辦理「就業經濟與福利」、「職場中的性別平等議題」、「性別、婚姻與家庭」、「婚姻中的性別議題」、「健康照護及醫療」、「照護勞動的性別視角」,共六大主題;第二梯次課程則於5月16、17、18日辦理「簡報技巧、說話魅力」、「課程設計,議題融入教學」、「分組討論」、「實際演練」五大部分,每日2堂各3小時課程,帶領學員探討議題,深入反思。 
 
近年來積極推展性別平等,但仍須努力推廣及充分落實,彰化夢想館藉由「性別平等社區宣導師資培訓」提供合適師資,培訓在地民眾,使受訓學員將基礎觀點轉化為在地語言和授課內容,習後經專業講師認證通過,學員皆能獨立製作講授資訊,並主動宣講性平意識觀念,提高民眾對於性平意識的學習機會,進一步淡化性別界線。 
 
歡迎本縣有意願加入性平宣傳大使之民眾報名參加,相關報名資訊詳如簡章或至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gender),亦或電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12:00-13:00為休息時間,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