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婦女第二專長培訓-編織線藝班」,歡迎您一起加入!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4/11
|
瀏覽人數: 148人
邀請您一同透過手作編織技藝創作,蓄積婦女二度就創業經濟力! 
 
為培力婦女第二專長,彰化夢想館特別規劃「婦女第二專長培訓-編織線藝班」,訂於107年4月20日至107年6月1日,每週五下午2:30-4:30辦理為期8堂的「纏花線藝編織班」,藉由傳授兼具實用性及市場價值之作品,進而培力婦女微型創業能力,尋求創新方法解決中高齡婦女經濟問題。 
 
「纏花線藝」是節慶禮俗所衍生的文化產物,為婦女簪插在頭上裝飾,傳遞吉祥、喜氣之意,主要是紙片、鐵絲及絲線,以手工方式纏繞而成的工藝品,表面上如絲綢般光滑,是作工精細之生活手工藝。希望透過技藝編織培訓,鼓勵二度就業婦女,多方嘗試、不自我設限,重新找回工作自信、積極重返職場。 
相關婦女第二專長培訓資訊詳如簡章或至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gender),亦或電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