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夢想與您有約~名人系列講堂」廖輝英老師談「婚姻與家庭中的性別平等意識」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04
|
瀏覽人數: 97人
性別刻板印象充斥在日常生活中,您曾覺察過嗎?又或者親身體驗過嗎?而這些不平等待遇該如何應對呢? 
 
彰化夢想館於107年5月10日(星期四)特別聘請家喻戶曉的重量級人物:廖輝英老師與大家聊一聊「婚姻與家庭中的性別平等意識」,透過深入淺出的講述方式與民眾一同談論日常生活中的性別議題!此外,為了鼓勵並支持性騷擾受害者勇敢走出來,藉此名人講堂系列活動一同響應行政院所舉辦「#StandByYou 妳/你不孤單,有我挺妳/你」活動,透過彰化縣民眾攜手響應,譴責性別偏見、性騷擾及性暴力行為,共同營造友善環境。 
 
性別主流化日趨倍受重視,婦女權益與倡議為彰化夢想館宣導重點之一,為促使民眾關注且重視、關懷此議題,今年辦理的「夢想與您有約~名人系列講堂」,除了邀請到廖輝英老師與大家分享「婚姻與家庭中的性別平等意識」外,接連於107年6月3日邀請「漂洋過海,只為與你相遇」作者王莉老師,與大家分享自己遠嫁至台灣所經歷的生命故事,如何從婚姻、家庭、夢想間繪出繽紛色彩,機會千載難逢,快來報名「夢想與您有約~名人系列講堂」活動! 
 
相關活動報名資訊詳如簡章或至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gender),亦或電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