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7年「性騷擾防治宣導標語競賽」徵件中!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18
|
瀏覽人數: 363人
一、 彰化縣政府委託靜宜大學辦理「性騷擾防治宣導『標語競賽』」,徵件至107年06月13(星期三)止。 
二、 競賽宗旨:在標語競賽過程,可以促使大眾主動了解性騷擾防治相關概念,並發展具有創新性及吸引力的標語,強化性騷擾防治宣導之效益。 
三、 競賽對象:具備中華民國國藉並設籍之國民,個人報名若未滿20歳,需經由法定代理人簽署同意書。參賽人員僅能參賽一次,以兩件為限,不得重複參賽。 
四、 徵選內容:標語以展現杜絕性騷擾、性別平等及多元尊重之內涵表現彰化縣推動全民拒絕性騷擾,建立零性騷擾的友善城市。 
1. 字數限 20 字以內(英文字母、數字、標點符號皆算一字)。 
2. 設計理念與涵義說明,請限於 200 字以內。 
3. 作品須限以本徵選報名表【附件一】為主,請以電腦打字詳細填寫。 
五、 報名方式: 
1. 填寫雲端資料報名(上傳簽名授權書)  
 雲端連結網址:https://goo.gl/c282vW  
2. 紙本郵寄報名(填寫紙本附件一、二,郵寄至承辦單位) 
 郵寄地址:433臺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七段200號。 
 收件人:教學發展中心-學習創新組 收。 
六、 詳情資訊,請持續關注「拒絕性騷擾」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cgov/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