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Gender好朋友 作伙來走走」彰化縣友善商家集點活動 開始囉!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5/31
|
瀏覽人數: 188人
走吧!讓我們支持性別平等,一同集點去! 
為使性別平等觀點落實於生活中,本府於107年6月1日起,舉辦「性別平等友善商家集點活動」,期待營造本縣性別友善環境,希冀透過與本縣在地企業店家的合作推廣,將店家的各點串連作為性別平等交流資訊平台,能與在地民眾直接接觸及互動,增加民眾認識性平概念的機會。 
本活動於107年6月1日起開跑,一般民眾都可參加,只要至性別平等友善商家索取相關活動文宣及商家專屬小卡並蓋章,集滿五張不同店家的小卡即可至彰化夢想館(彰化市金馬路三段656號4樓)兌換精美禮品,累計集滿十張以上還可另外獲得更加精美的小禮物,兌換完為止喔! 
目前共有25間商家加入「性別平等友善商家認證」之行列,參與此次活動店家名單如下:星球咖啡、沐佈咖啡、天空藍咖啡館、尋鹿咖啡、Yolo Moment新美式舒食 & 烘焙坊、端倪生活、手勾手咖啡館、阿法咖啡親子餐廳、53咖啡、淳手作甜點工作室、單車旅人、感官之旅、瘦子咖啡、永樂咖啡、紅葉食趣、三樓日常物、茉莉莉、心甜咖啡烘焙坊、紅絲線、小食糖、人之初-手作咖啡、享樂玩咖、斑馬餐廳、MAX BURGER美式早午餐漢堡、白色方塊咖啡&工作室。 
詳細活動內容可至本府社會處網站(http://social.chcg.gov.tw/00home/index1.asp)-業務專區-婦女及新住民福利科或至彰化縣性平友善商家FB粉絲專頁查詢,有任何最新消息均會公布於網站及粉絲專頁,歡迎大家踴躍來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