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心情FUN輕鬆,一起做情緒的好主人」-親職講座開始報名~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6/21
|
瀏覽人數: 44人
「孩子在幼兒園都很聽話,在家裡不高興就大吵大鬧,講都講不聽…我該怎麼辦…?」 
「孩子一生氣就摔玩具、丟東西,讓我好困擾……」 
「我的孩子不順其意時就大哭大鬧…我該怎麼做…?」 
 
當家庭面對孩子的情緒、行為問題時,家長會擔心孩子在幼兒園與同儕的互動影響社交關係,又或者孩子在家的表現與在學校的表現不一,讓家長感到困擾。為了滿足早療家庭的需求及促進社區民眾參與,彰化縣政府委託喜樂保育院辦理二林區兒童發展社區資源服務中心,將於107年6月23日、107年9月22日上午9點~12點辦理兩場次「心情FUN輕鬆,一起做情緒的好主人」親職講座,歡迎社區民眾及早療家庭共同參與活動。透過講師的課程分享,讓家長們能更具體的知道引導孩子的方法,有更多與孩子互動的機會,以增進親子關係,家長們也能彼此分享育兒照顧經驗。 
 
這次社資中心特別於二林區、溪湖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辦理親職講座,讓家長能就近參與中心活動,認識在地社福資源,促進社區民眾與早療家庭的互動,使社區民眾能認識早療,落實社區化的服務,必要時社資中心也能提供早療諮詢,以發掘社區潛在的家庭。 
對於活動有興趣者,可洽電至本中心報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連絡電話:04-8960271#249、142,(林社工、蔡社工)。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