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電力十足」-「用電安全&延長線DIY」課程開辦囉!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8/07/09
|
瀏覽人數: 60人
女性常常對於維修電器、水龍頭、馬桶等居家設備感到不知所措,做為當代優質女性,當然也應該知道基本的居家設備知識,讓女性在家也能夠輕鬆解決家電問題。彰化夢想館特別開辦「電力十足」-「用電安全&延長線DIY」課程,期待女性透過課程後能夠學得基本維修及有趣家電小知識,讓女性也能輕鬆當個家電達人,預計於8/4(六)開辦的第一堂課已經額滿囉,期待有興趣的民眾持續關注彰化夢想館臉書粉絲專頁(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chgender/),就可以獲得最新最快的活動資訊喔!洽詢相關活動資訊,請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歡迎大家作伙來彰化夢想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