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父出臻愛」~彰化縣慶祝107年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7/27
|
瀏覽人數: 290人
彰化縣政府為慶祝107年父親節,訂於8月4日星期六上午10時在員林皇潮鼎宴禮宴會館舉辦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大會,由彰化縣長魏明谷頒獎,表揚各鄉鎮市公所及社團所選出的38位模範父親。 
父親就像一棵大樹,是一個家庭堅強的重要支柱,更是全家人的依靠,特別是有些父親甚至要身兼母職,承擔的責任更為沉重及辛苦。為彰顯父愛的偉大,彰化縣政府特別以感恩的心情來慶祝父親節暨表揚模範父親,並以「父出臻愛」四個字來肯定模範父親,並表達對父親的感謝,魏明谷縣長也希望所有為人子女者都要及時行孝,好好報答阿爸的教養及栽培,平常多一點的關心、關懷,用實際行動表達對父親的感恩之情。 
今年的彰化縣模範父親分別為:鄭根、陳連生、黃奕彬、吳萬得、黃耳、黃呈昌、葉金榜、張力文、曾金標、林鴻錤、 、柯富騰、莊錦峰、江仕用、黃進興、謝禎旺、李政照、陳界生、賴孔祈、施義科、張水湖、朱火助、張深甫、茆明福、鄭正棠、楊文雄、陳建得、楊育霖、詹編、陳明壽、劉村本、詹隱德、鄭弼元、葉勝源、李瑞智、王暉凱、吳學俊、洪木松等38位先生。每一位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背後都有令人感動的經歷及教養子女的成功經驗,以及貢獻村里、服務鄉梓的事蹟,希望透過公開表揚,成為社會的表率及效法的對象,更希望能因此帶動社會善良風氣,建立一個教孝尊親的溫馨社會。 
今年除了頒獎表揚模範父親外,活動開場由陽光之音(SUNSONG)二重唱的薩克斯風表演,接著有溫馨的「星光大道進場暨感恩儀式活動」,請每一位模範父親的子女牽著爸爸走紅地毯星光大道進場,並由子女幫模範父親穿上繡有「父出臻愛」的背心,感謝父親一生的真愛,再由魏縣長一一親手獻給每位模範父親壽桃一籃,祝福爸爸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配合播放主題音樂,讓現場沈浸在慶祝父親節的歡樂氣氛。會場還有榮獲2017年中華盃全國舞獅賽雙冠軍的員林市饒明國小醒獅團的祥獅獻瑞及鵲兒絲藝術樂團演奏等精彩節目表演,歡迎各界貴賓蒞臨,共襄盛舉。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