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7年9月1日青少年創意培力服務成果發表頒獎典禮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08/29
|
瀏覽人數: 47人
彰化縣政府為提供兒童及青少年社會參與及志願服務的機會,結合在地兒童及青少年創意發想與志工精神,由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所承辦的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於107年9月1日(星期六)下午1時於中心三樓禮堂辦理『青少年創意培力服務成果發表頒獎典禮』。 
 
今年暑假由10支青少年隊伍,於彰化市、線西鄉、二林鎮、大城鄉、芳苑鄉、秀水鄉等地進行服務,服務計畫由青少年團隊撰寫並執行,在這炎熱的盛夏,青少年們發揮了創意及行動力,運用了音樂、單車、桌遊、餅乾、英文、科學等方式,提供不同的對象服務,發揮所長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彰化兒少的魅力,活動當天更有隊伍人氣投票,不論你是小朋友或大朋友都可以參與這場盛事。現場準備限量精美小禮物,送給大家,歡迎大家一同前來見證兒少在彰化發揮創意,改變行動,參與服務! 
 
為了增加兒童及青少年豐富活動的多元性,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每月另規劃有「不同主題的館內活動」,歡迎兒童及青少年一同來參與,有興趣之家庭歡迎電洽04-8850010,或上FB搜尋「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按讚即可第一時間掌握活動相關訊息。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