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Gender好朋友 一起看電影」 性別友善商家影展暨講座系列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8/09/25
|
瀏覽人數: 82人
為延續本縣性別平等友善商家認證及集點活動之效應,活絡友善商家資源,本府於9月29日、10月4日及10月20日共計辦理3場性別友善商家性別影展暨講座活動,希冀以較有趣、無距離感的方式宣導性平意識,透過播放性平電影並在映後邀請與談人說明電影裡所呈現的性別議題,分享彼此對於性別的看法,使在地民眾能透過電影連結現實中的生活狀況,「主動」反思性別平等的重要性,於生活中落實性別平等。 
 
生活中,消費購物是不可或缺的日常,與食衣住行娛樂緊密聯結,而提供這些需求的就是商家了!尤其是朋友聚餐、下午茶悠閒時光或一個人想喝杯咖啡安靜獨處時,都需要擁有一個適合的空間。而過去性平意識的宣導大多是較制式化的管道,如官方網路平台、學校等,與民眾的生活較難以產生共鳴,接觸的機會亦有限,因此透過與商家合作辦理性平相關活動,使民眾於生活中有更多接觸性平概念的機會,於潛移默化中落實性別平等,同時也結合商家對於性別平等的想法,使活動具有獨特與多元性。 
 
本活動第一場次於9月29日(六)下午13:00-16:00辦理,結合性別友善商家-茉莉莉於彰化夢想館播放電影《冥王星早餐》,第二場次於10月4日(四)14:30-17:30美式舒食Yolo&Moment播放電影《最後一堂課》;第三場次於10月20日(六)13:30-16:30紅絲線播放電影《捉迷藏》,報名方式請電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及該場次合作之性別友善商家,不開放現場報名,額滿截止,此活動不僅可免費看電影亦可學習性別平等的知識,歡迎大家踴躍來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