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手持彩券做公益 讓愛延續FOLLOW ME─彰化縣107年度公益彩券盈餘運用成果展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02
|
瀏覽人數: 75人
公彩盈餘有50%供地方政府辦理社會福利及慈善活動,對社會福利的經費有相當的挹注,彰化縣政府為了集合大眾的力量,一起做公益,特委託社團法人彰化縣秀水鄉馬興社區發展協會於107年10月13日,在溪湖糖廠辦理「手持彩券做公益 讓愛延續Follow me」~彰化縣107年度公益彩券盈餘運用成果展的活動,邀請社會大眾一起共襄盛舉。 
彰化縣的公益彩券盈餘,縣政府皆運用在社會福利工作推動上,如身心礙者復康巴士、身心障礙假牙補助、弱勢家庭兒童及少年緊急生活扶助社工員評估及訪視輔導、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日間托育及療育服務、未成年懷孕少女處遇及未成年父母支持服務、特殊境遇家庭扶助、低收及中低收入戶婦幼營養補助、老人文康休閒專車、緊急救援服務及遠距照顧服務…等等,包含身心障礙者福利、兒童及少年福利、婦女福利、社會救助及老人福利等各領域;除了縣府推動的福利服務方案,亦補助民間團體辦理弱勢族群之相關福利服務照顧課程、技藝培訓及活動等。 
這次為了展現公益彩券盈餘補助民間團體成果,本府舉辦「手持彩券做公益 讓愛延續Follow me」~彰化縣107年度公益彩券盈餘運用成果展活動,當天活動非常多元、熱鬧及有趣,有各種各個社會福利團體的靜、動態的展示,異國美食料理、手工藝DIY及寶貝嘟嘟車等多樣性攤位,並設有攤位闖關遊戲,闖關成功可兌換限量精美禮物及茶葉蛋,還可以3張未中獎彩券限量兌換1支冰棒或1碗羊肉湯,當天更邀請了YOYO香蕉哥哥以及天竺鼠姐姐和大家一起做公益,讓公益活動從小小孩做起。 
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社會大眾看見弱勢族群的長才以及社福團體的活力,進而集結社會大眾的力量,發揚擴大,喚起每個人心中想為公益彩券盡一份力量的心意,為台灣帶來新興的希望!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