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國民年金10週年-達人挑戰帖」網路遊戲活動正式上線開跑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0/22
|
瀏覽人數: 79人
活動目的:國民年金保險自97年10月1日開辦,讓年滿25歲至未滿65歲且未參加軍保、公教保、勞保、農保等相關社會保險的國民都能獲得社會保險保障。今年適逢國民年金開辦10週年,為將國保的好處及重要權益事項更為推廣至每個角落,讓更多民眾對國民年金制度有更正確且深入的認識,並了解按時繳納保費,以維護領取給付權益的重要性,衛生福利部爰舉辦「國民年金10週年 達人挑戰帖」網路遊戲活動。 
 
活動時間:107年10月19日至107年11月15日止 
 
主辦單位:衛生福利部 
承辦單位: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獎品:獎項總價值高達23萬元,有iPhone Xs以及東京機票等大獎! 
活動說明:https://event.eternal9.com.tw/mohw 
活動網址:https://event.eternal9.com.tw/mohw/index.php 
 
活動方式: 
採積分制,每天一則問題,週1~4答對每題得5分,週5~週日答對每題得10分,個人積分愈多,能抽的獎項愈多。 
 
快來玩遊戲抽iPhone,還有雙人來回機票喔! 
前500名答對10題國民年金知識問答的早鳥們,可直接獲得citycafe飲料兌換券1張! 
 
國民年金達人挑戰帖活動小組聯繫方式: 
承辦單位聯絡電話:(02)8751-8599#27063 
承辦單位E-Mail信箱:yvonnelin@eracom.com.tw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