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107年10月2日至12月31日於館內藝文走廊展出「2018夢想時光隧道展」,邀您一同細細品味在夢想館的美好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8/11/12
|
瀏覽人數: 50人
  彰化夢想館107年10月2日至12月31日於館內藝文走廊展出「2018夢想時光隧道展」。彰化夢想館重視每位與我們共同參與的夥伴,不管是來到館內參加課程的民眾、或是夢想館到社區宣導服務的時候,曾經和我們一起分享喜悅、知識交流的您,都是我們的一份子,並且藉由影像記錄著每一刻,於藝文走廊展出一系列精采的照片回顧,邀您一同細細品味在夢想館的美好。 
 
  彰化夢想館於105年10月27日開館服務,一點一滴陪伴本縣民眾至今,不分性別、年齡、族群、宗教,見證了每位參與夥伴近兩年來的努力與琢磨,在夢想館這寬敞的空間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塊小天地,並努力扎實地生活著;此次展出的照片包羅萬象,有夢想館最熱門的「創藝寶焙」烘焙班,課程由易至難,她們認真學習的模樣往往是最迷人的;「婦女福利及權益宣導」,藉由照片記錄著我們走過本縣的每一足跡,以及至彰化縣政府的Stand by you響應活動,都留下了珍貴的回憶;「性別平等社區宣導種子師資培訓」,學員針對不同議題深入探討並進行實習宣講,結合戲劇或創意,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志工成長與交流活動」,我們珍藏了志工們歡笑及認真的倩影,成為夢想館的活招牌。 
 
  照片展當然也包含了「女性電影沙龍」,夢想館專屬的免費電影院,是全民周末的休閒好去處;「季刊人物」,拍攝了今年度夢想館採訪對象,選出一系列形象照,激發女性的生命力;「女子基礎防身術」,教官專業扼要的示範教學,提醒女性保護自身安全刻不容緩;「名人講堂」,邀請兩性作家廖輝英老師,親身分享人口婚姻與家庭的箇中滋味;「第二專長培訓-網路行銷術」,女性創業行銷方式隨著網路有所改變,努力是成功的不二法門;「三八婦女節記者會」,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黃淑娟處長接受媒體採訪充滿自信的模樣,是彰化女性的最佳典範;最後是彰化夢想館場地免費申請借用服務,不管是民眾或團體,都在夢想館的各個空間,盡情揮灑笑容和汗水,就由你和妳們一起賦予夢想館更多不可能的樣貌吧! 
  2018年對彰化夢想館來說,是蛻變的一年,每個曾經參與其中的人事物,所感受到的快樂、安心、舒適、接納、尊重與成長,我們小心翼翼地擷取每個瞬間,蒐集每一段美好時光照片,歡迎不管是新朋友或是老朋友,都可以來到夢想館的「2018夢想時光隧道展」,找尋照片中的獨一無二的自己,或是現場也提供拍立得,民眾可以選擇所愛的一張照片一起合影,我們也會將您的照片一起貼在展覽中喔!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