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行政院看見多元性別攝影作品巡迴展覽」in夢想館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8/11/13
|
瀏覽人數: 109人
彰化夢想館107年11月6日至11月30日於館內藝文走廊展出行政院「看見多元性別攝影作品巡迴展覽」,歡迎大家於開館時間週二至週六(週日、一及國定假日休館)9:00-18:00,一起來輕鬆學習看展覽! 
 
  行政院為增加多元性別者之能見度,提升社會大眾認識與尊重,於106年舉辦「看見多元性別」攝影比賽徵件活動,希望透過攝影短文徵件活動及攝影展的方式,評選出優良作品,以寫實的影像紀錄多元性別生活樣貌,述說他們心中對於性別最美好的想像,並將活動擴及至國內各地。而彰化夢想館特別結合行政院於館內舉辦看見多元性別攝影作品展覽,展覽包含「我倆有明天」、「支撐著力量」、「皮相之後」、「Smile and hold my hand to show our love to the world」、「順性別霸權公廁面前的跨性別者」等主題,期盼注入更多豐富、多樣化的性別視野給彰化縣民眾。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