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2018歡樂回娘家」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8/12/19
|
瀏覽人數: 66人
2018年已經來到尾聲,彰化夢想館這一年以來忙碌又充實,過程中也受到各界長官、老師、支持者以及志工的愛戴,為感謝大家的幫忙和付出,擬於107年12月22日(六),晚上17:00-21:00,地點於彰化夢想館,舉辦「2018歡樂回娘家」活動,邀請曾經參與夢想館的夥伴們「回娘家」,亦邀請彰化縣政府社會處黃淑娟處長,以及社會處各科科長暨全體同仁參與,期盼公部門長官給予專業指導及寶貴意見,夥伴們亦可進行交流,並共同回顧2018夢想光輝時刻,展望2019未來無限可能。 
 
  彰化夢想館精心安排一場賓至如歸感謝活動,活動開場特別邀請2018彰化夢想館的亮點人物一起參與本次活動,包括彰化女中機器人社團鄭安棋指導老師、竹塘青年農民聯誼會陳佳鈴會長、二O年代的女人縮影李素貞奶奶、夢想志工隊梁淑華隊長、國家代表隊亞帕運金牌健力女將林資惠、視障按摩卓家蓁老闆、國家代表隊拔河世界盃冠軍李姿怡老師、新住民美術老師王莉、夢想館王翊涵督導老師、彰化縣警察局葉怡君助教教官,並特此頒發感謝狀,除此之外,也將有秘密名單上台分享她們的生命故事;後續將由夢想館舞蹈老師Josh帶領大家來一段zumba律動,溫暖、活化身子,現場亦設有晚間餐點、串場表演、歡樂抽獎、回顧影片大播送,於歲末之際,邀您與我們同歡、回顧過去,共同感受暖心時刻,並期許夢想館於2019年,持續積極推廣婦女權益及性別平等意識宣導,努力提升婦女成長及社會參與、強化服務與資源連結、增加友善空間營造,共創美好服務環境。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