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刻版新意象 2019繪新春】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1/22
|
瀏覽人數: 45人
  彰化夢想館迎接新年即將到來,特別開設新春課程,108年度彰化夢想館「婦女福利權益及性別平等意識宣導並促進成長增能-刻版新意象 2019繪新春」,為一門既獨特又富含新春氣息的藝術課程,共計辦理兩場次,適逢年節,藉此讓女性朋友體驗年畫製作,時間分別為1月30日(三)及2月1日(五),地點皆為彰化夢想館多功能會議室。 
  第一堂為1/30(三)下午14:00-16:00,課程內容為「創意春聯繪製」,介紹各式春聯,發揮創意,繪製獨一無二春聯;第二堂為2/1(五)下午14:00-17:00,課程內容為「版印年畫製作」,認識版畫種類與技巧,讓參與者能擁有豐富、扎實的學習經驗;我們期望婦女朋友在傳統社會期望中背負沉重角色包袱時,婦女本身及家人朋友除了懂得落實性別平等之外,更懂得如何在身心靈層面上獲得正確的自我照護及紓壓,亦能從活動中學員間彼此互相關懷支持、砥礪,同時建立婦女朋友間的支持網絡,相輔相成。 
 
  彰化夢想館首次嘗試美術系列課程,結合過年節氣,期盼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夢想館,更邀請專業美術老師,傳授最精準的版畫、年畫製作,婦女朋友不僅充實藝術技能,並期望能充分發揮,營造居家或生活環境的年節氣氛;本次活動兩堂課採擇一報名制,期盼藉由更多婦女朋友的加入與學習,喚起對婦女成長及性別平等的重視。更多詳細的課程資訊,請詳見彰化夢想館粉絲團,或電洽(04)7624922。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