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染出幸福布中緞】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1/23
|
瀏覽人數: 44人
  新年新氣象,彰化夢想館將於108年2月13日(三)及108年2月20日(三)舉辦「染出幸福布中緞」活動,體驗傳統染布的純粹,看見最多變的色彩與圖樣,彰化夢想館特將有趣又好玩的染布結合婦女權益宣導,藉由親身動手染出幸福布緞,瞭解自身權益而幸福不斷!快來報名「染出幸福布中緞」活動吧! 
 
  兩場次舉辦時間分別為108年2月13日(三)下午13:30-15:30及108年2月20日(三) 下午13:30-15:30,課程內容除了體驗染布活動之外,特別結合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宣導,促使每位參與民眾認識縣內婦女權益資源及性別平等觀念,將正確的權益資源途徑及性別意識傳遞給親朋好友,期望讓彰化縣更多民眾效運用縣內資源,以及提升性別平等意識,一同經營打造友善、美好的生活環境。 
 
  彰化夢想館邀請到鑽研藍染多年的染布專家盧惠寬老師,帶領大家進行有趣的染布課程,體驗傳統染布之中多變的圖騰與顏色;本次活動兩場次課程採擇一報名制,期盼透過生動、好玩的課程,讓民眾能反思自身生活經驗,看見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之重要性,並鼓勵加以落實。 
 
相關活動報名資訊,請至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gender),亦或電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