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就是要line妳:手機APP使用教學」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2/12
|
瀏覽人數: 69人
本府田中區婦女中心針對中高齡婦女朋友們規劃「就是要line妳:手機APP使用教學」活動,透過目前最普遍且最生活化之智慧型手機教學,瞭解除了平時的電話聯繫外,更能知道如何使用App(行動應用程式)的各種功能,以提升婦女的E化能力,使其能憑著自身力量搜尋所需要的相關服務資訊。 
本活動自3月起至5月共辦理4場次,分別與北斗鎮中寮社區發展協會、二林鎮溝頭社區發展協會、溪州鄉溪洲社區發展協會及埤頭鄉元埔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希望藉由手機APP使用教學活動,讓社區的中高齡婦女朋友們能走出家門學習新知,並且享受生活上的便利。 
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亦或電洽林社工員、劉社工員: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