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辦理「手機APP教學服務到你家」活動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2/21
|
瀏覽人數: 68人
為了縮短數位落差,讓婦女可以突破環境限制並獲得充分的學習,以提升個人在生活上的素養與社會接軌,因此本府田中區婦女中心規劃手機APP教學服務到你家,透過實用的手機生活應用進行資訊的深化,讓婦女瞭解除了平時的電話聯繫外,更能知道如何運用App(行動應用程式)的各種功能,以提升婦女的E化能力,使其能憑著自身力量搜尋所需要的相關服務資訊。 
本服務提供手機APP客製化教學,教學內容包含Line、臉書、google map、資料查詢等,申請辦法由民眾自行組成3人(平日)、6人(假日,不含週日),即可免費到府教學1小時,亦可透過婦女中心臉書及Line私訊詢問相關使用疑問。 
相關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見活動簡章,或至彰化縣政府田中區婦女中心官方網站(http://www.tianzhong-chwoman.org)或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den99)查詢,亦或電洽林社工員、劉社工員:04-8762967。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