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辦理性別友善場域營造-【認識性別烘焙屋】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3/08
|
瀏覽人數: 62人
108年度彰化夢想館「性別友善場域營造-認識性別烘焙屋」即將展開!時間從三月至十二月,共辦理10堂常態性烘焙課程,利用超人氣烘焙課結合夢想館不同的性別宣導主題,讓性別觀點與婦女福利及權益變得更輕鬆活潑、廣為人知。 
  彰化夢想館精心安排不一樣的烘焙學習體驗,課程分別於3/30(六)、4/24(三)、5/25(六)、6/28(五)、8/21(三)、8/31(六)、9/21(六)、10/31(四)、11/23(六)、12/20(五)辦理,課程時間則依每堂課程主題不同將有不同規劃,並藉此融入「彰化縣婦女福利及權益」及「CEDAW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之宣導。除此之外,此活動不分性別及年齡皆可報名,另為鼓勵更多男性一同參與夢想館活動,特別有限定親子課程,希望爺爺、爸爸、叔叔、伯伯們有機會陪同小孩一起玩烘焙、了解性別意涵,並熟知婦女權益、共同維護性別平等從你/妳我開始做起,更促進彰化夢想館為全民的友善空間。 
  今年聘請三位烘焙老師,分別是「怡の手作」李姿怡老師、「Hope smile手作烘焙」陳詩誼老師及北斗家商餐飲技術科余姍青老師,各自帶來不同專長的烘焙技能,夢想館於課前帶領大家認識性別相關意識,使民眾來館不僅是學習烘焙,更將性平觀念落實於生活環境之中。更多詳細的課程資訊,請詳見彰化夢想館粉絲頁,或撥打04-7624922洽詹小姐。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