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夢想館-「蜜絲miss匯談-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宣導」
歷史訊息
| | |
更新日期   2019/03/25
|
瀏覽人數: 80人
您知道彰化縣的婦女權益與福利資源有哪些嗎?而這些婦女權益與福利資源又該聯繫哪些單位呢?另外性別平等中的家務分工、同工不同酬、性別友善廁所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啊?不能不知的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彰化夢想館讓您邊玩邊認識喔~輕鬆、有趣、無負擔喔~ 
 
彰化夢想館將於108年04月18日(星期四)起辦理「蜜絲miss匯談-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宣導」活動,透過帶領民眾進行破冰遊戲、桌遊活動,並於活動中學習相互傾聽每個人的聲音、尊重彼此想法,而為提升參與民眾的好奇心與求知慾,將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宣導穿插於其中,讓枯燥乏味的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正確資訊增加其趣味性。 
 
活動預計於108年04月18日(星期四)辦理「婦女權益桌遊通」;108年06月19日(星期三)辦理「桌遊匯談性平樂」;108年07月13日(星期六)辦理「婦女權益遊您知」;108年08月14日(星期三) 辦理「性別平等○╳○」,共辦理四場次。運用不同的桌遊,促使民眾學習尊重、包容之態度,期望大家不管在面對婦女權益、性別刻板印象、性別議題時都能以「不評論」、「不批判」、「要尊重」、「要包容」去看待每個人事物。 
 
彰化夢想館成立將近兩年多,不斷地努力、積極推廣婦女權益與性別平等,期望讓彰化縣民眾能了解在地婦女權益和福利政策資源,驅動並提升民眾運用資源之能力,促使資源的使用率及立即性,另希望藉由認識性別平等的正確概念和態度,讓民眾將上述「二不二要」之概念傳播給其身邊周遭的家人、朋友,進而達到零歧視、零霸凌,共同營造性別友善的生活環境。 
 
 
 
歡迎本縣民眾踴躍報名參加,相關報名資訊詳如簡章或至彰化夢想館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hgender),亦或電洽彰化夢想館04-7624922。 
 
※彰化夢想館開館時間為週二至週六,上午09:00至18:00(12:00-13:00為休息時間,週日、週一及國定假日為休館日)。除各類學習課程外,館內有親子共讀區、多功能會議室、影音視聽室及開放式廚房,提供免費使用,歡迎洽借。觀摩參訪、公益活動,敬請多元運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