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108年度婦女節系列活動:名人講堂-women一起做公益,把愛傳出去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4/11
|
瀏覽人數: 76人
為保障婦女基本權利、爭取婦女參與發展之機會,彰化縣政府於4月27日下午14時在彰化演藝廳舉辦「108年度婦女節系列活動:名人講堂-women一起做公益,把愛傳出去」,邀請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女士,透過輕鬆、有趣及貼近生活的講堂方式,以「women一起做公益,把愛傳出去」為主軸,與民眾共同分享、交流自身經歷之女性故事,讓參與的女性從中思考並探索自我價值,鼓勵其走出家庭並共同參與公共事務,進而發揮女性影響力,一起做公益、把愛傳出去! 
 
彰化縣雖非台灣直轄市六都之一,卻是縣轄市中設籍人口唯一超過百萬人之縣市,因此,將性別主流化遍及彰化縣民眾生活中、提升民眾性別平等之意識及覺察力是縣府努力的目標。而本次精采的講座分享,希冀藉由張淑芬董事長毅然決然投入公益的女性故事,鼓勵每位婦女朋友能一起跟上,跨出傳統家庭及文化給女性的框架,翻轉性別刻板印象,一同加入做公益的行列,為社會注入更多愛的能量,讓這份愛,如溫暖陽光般照耀著每個社會的角落,也讓女性自身活出生命的色彩,共同實踐性別友善的「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欲參加本次活動者,敬請致電報名參加】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