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快訊

彰化舞事~彰化高校熱舞大賽 免取票/免費入場觀賞
歷史訊息
| | | |
更新日期   2019/05/17
|
瀏覽人數: 88人
彰化縣政府為了促進兒少權益,並落實兒童權利公約之精神,由彰化縣政府委託彰化縣基督教青年會(YMCA)承辦的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於108年5月25日(星期六)13時在彰化演藝廳辦理「彰化高校熱舞大賽」,邀請許多在地熱愛舞蹈的青少年踴躍參賽,當天活動免取票即可入場觀賞,彰化的朋友一起相揪來,保證是一場精彩萬分的活動,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場揮灑青春,舞動熱情的彰化舞蹈盛事。 
今年彰化高校熱舞大賽有不一樣的噱頭,網路人氣獎將於賽前衝一波!5月17日(星期五)18時至5月23日(星期四)18時將於「彰化縣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網路人氣獎」投票,歡迎各位縣民及網路鄉民至彰化高校熱舞大賽之活動頁面,票選心目中喜愛的隊伍,這次參賽隊伍共有15隊,每隊各有特色,「朋友啊!投下你神聖的一票,網路人氣獎由你決定喔!」活動當天也會進行網路人氣頒獎,歡迎大家前來! 
「彰化高校熱舞大賽」起源來自中心街頭外展服務方案,透過外展服務社工員看見青少年常於街頭、火車站自主練習舞蹈,經由社工員與青少年關懷與面談後,中心感受到縣內青少年對於熱舞的熱情與活力,因此邀請縣內熱愛跳舞的青少年一同參與熱舞大賽,透過辦理熱舞大賽提供青少年展現舞技的舞台,邀請青少年以舞會友,增強青少年正向自我概念與自信心。 
中心透過彰化高校熱舞大賽,看見每位青少年的投入與用心,也積極為自己的想法發聲,這是中心培力、關懷青少年的工作目的,為讓縣內青少年的舞技可以被看見,5月25日(星期六)13時至16時邀請大家一起參與彰化高校熱舞大賽,共同響應彰化縣的舞蹈盛事,並讓全世界都有看到彰化青少年舞藝的機會,當日另有參賽隊伍的最佳人氣票選活動,請大家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為自己喜愛的參賽隊伍投下神聖的一票!!
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
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
TOP